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微信报修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编辑:黄现成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1:18 访问次数:

广大师生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日常报修,精简维修申报流程,提高维修服务质量和效率,学校引进了微信报修系统。经过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和信息化处(信息化中心)的共同努力,目前该系统调试工作已基本完成,即日起进行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修方式

1.搜索关注“江大后勤”微信公众号,在“微服务”菜单中选择“报修”进入系统。

2.搜索关注“江苏大学”微信公众号,在“办事大厅”菜单中选择“报修平台”进入系统。

3.具体报修流程详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试运行期间系统运行不稳定,请广大师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改进。

2.维修内容主要是零星维修,包括水、电、瓦、钳工、木工、五金、网络、一卡通和多媒体设备等日常维修的申报。

3.系统问题反馈及咨询电话:88791313(王老师)。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2018年9月7日

 

 

上一篇:关于一卡通自助补卡机启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中心自助服务设备收费说明的通知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