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5月份工作会议

编辑: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01:25 访问次数:

58日上午,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在学苑楼二楼中心会议室召开5月份工作会议。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及12个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首先就4月份完成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的通报,重点总结和分析了12个窗口单位业务办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之后简要汇报5月份的主要工作并对窗口的服务管理提出要求。最后各部门窗口人员针对中心运行过程中公章使用、评价系统、服务时间等内容进行了反馈和探讨。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4月份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