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编辑: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00:05 访问次数:

7月2日下午,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学苑楼2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颜晓红,副校长李洪波,校办主任吴麟麟出席会议,学工处、保卫处、信息化处等12个入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杨道建主持。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谭成汇报了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启用以来的运行情况。信息化处处长许晓东简要汇报了线上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中心下一步建设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建议。之后,李洪波副校长对中心建设提出了想法,一是思想要再解放,要敢于突破固有的工作方式;二是事务要再梳理,要力求将所有学生事务转入中心进行办理;三是流程要再优化,要以学生需求为中心优化办事流程;四是工作再落实,要大力发扬探索精神,真正以生为本抓好工作落实。




最后,颜晓红校长讲话。颜校长对中心启用以来平稳高效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中心建设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持以学为中心的原则。要切实转变观念,从学生角度出发,坚持“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做好“一站式”服务工作,不得以安全、工作不便等为由,进而推脱、延缓工作进度;二是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模式,完善运行机制。各项学生事务要站在学生角度,最大化方便广大学生,学生事务确保要做到“能线上不线下、能集中不分散”,不断健全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三是进一步统筹推进学生事务服务常态化。各入驻部门要依据服务学生情况,逐步将服务定时制改变为长服制,延长服务时间,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四是进一步探索服务经验,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各窗口单位充分利用平台优势,既要服务好广大学生,又要输送年轻干部到窗口基层一线进行培养。要不断探索,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由管理向服务的转变。

会后,颜晓红校长、李洪波副校长及与会人员一起实地考察了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5月份工作会议

下一篇:袁寿其书记、颜晓红校长新学期视察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