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袁寿其书记、颜晓红校长新学期视察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编辑: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0:58 访问次数:

92日、3日,袁寿其书记、颜晓红校长分别视察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李洪波副校长、党办郑培钢主任、校办吴麟麟主任、学工处杨道建处长陪同参加。

袁书记、颜校长现场视察中心服务大厅、窗口单位、自助服务设备等,深入了解中心服务项目、服务时间、服务流程,对中心为学生提供的便捷、高效、规范、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视察过程中,袁书记、颜校长亲切问候窗口工作人员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就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要求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进一步树立“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解放思想,总结运行经验,积极探索创新,切实履行“店小二”精神,充分发挥“学生服务之家”的良好功能和平台优势,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学生助理团会议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