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学生助理团会议

编辑:黄现成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1:40 访问次数:

10月10日中午,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学生助理团会议在学苑楼二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综合办公室老师和全体学生助理参与了会议。

 

会上,学生助理依次做了自我介绍;中心综合办公室黄现成老师就中心基本情况和学生助理团的主要工作职责服务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老师对学生助理团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中心的发展思路,她希望同学们在中心工作期间能够珍惜缘分,团结互助;踏实工作,热情服务;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会后,与会成员对中心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选出了学生助理团团长、副团长。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袁寿其书记、颜晓红校长新学期视察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下一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