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

编辑: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6:11 访问次数:

1011日上午,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在学苑楼二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十月份工作会议。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及13个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汇报了9月份中心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各窗口的运行情况,并对10月份的主要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紧接着,各部门窗口人员依次结合工作实际简要汇报窗口工作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就中心运行过程中软硬件设备、服务事项、服务对象等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建议和解决对策。

据悉,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9月份为我校近6000人次学生提供一站式便捷、高效服务。其中,入驻中心的13个窗口单位为我校近4000人次学生提供窗口服务,自助服务设备为我校近2000人次学生提供自助服务。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学生助理团会议

下一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