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来校交流学习招生就业工作

编辑:黄现成 时间:2018年11月29日 09:38 访问次数:

1127日下午,广西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陈信存主任一行来校交流学习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交流会在“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我校学生处处长杨道建、教务处副处长张成华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

 

交流会上,杨道建处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实力以及学生工作情况。张成华副处长向来宾介绍了本科招生宣传及自主招生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就业数据统计、就业市场建设、创业教育及自主招生有关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前,陈信存主任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学生处  教务处 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上一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下一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学生助理培训会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