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学生助理培训会

编辑:黄现成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7:26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中心服务育人平台优势,122日下午,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学生助理培训会。中心综合办公室老师和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礼仪队陈铭同学做了服务礼仪专题知识培训。陈铭同学从站姿、坐姿、待人接物、着装仪容等方面生动有趣的介绍了基本礼仪知识,并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指导;之后,黄现成老师就中心事务竞答和服务引导演练活动进行了说明;最后,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学生工作平台锻炼的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一是学会做人,要做开朗乐观之人,积极主动与他人相处;二是学会做事,要明确岗位职责,勇于承担责任,提高做事的执行力和效率;三是学会总结,在不断总结中累积经验,完善自我。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广西大学来校交流学习招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