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

编辑:黄现成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6:44 访问次数:

1211日上午,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在学苑楼二楼中心会议室召开12月份工作会议。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及13个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简要通报了11月份完成的主要工作和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并对12月份的主要工作要点进行详细的布置,要求各窗口单位及时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其次,张芬老师就11月份窗口工作考核情况、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说明,希望各窗口单位严格遵守《窗口考核细则》规定,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提高学生的满意度。最后,各窗口单位人员就优化考核细则、提升服务成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学生助理培训会

下一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