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举办“工作人员服务规范”专题讲座

编辑:黄现成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4:15 访问次数:

424日上午,镇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督查处处长汪为民应邀来校指导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工作,并在中心会议室做了“工作人员服务规范”专题讲座。中心综合办公室及服务窗口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讲座,讲座由学工处副处长谭成主持。

汪为民处长首先简要介绍镇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的基本情况,之后从服务制度、服务规范、服务礼仪以及突发情况处置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窗口工作人员应具备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他指出窗口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到“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要强化服务礼仪以及服务用语的使用,要始终围绕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全面提升服务质量。针对服务过程中的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汪处长通过实际案例讲解给出了应对措施和处理原则。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为提升中心窗口服务质效提供了宝贵经验。

讲座结束后,汪为民处长实地参观了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并就中心建设给予指导。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北京工商大学来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篇:中心召开学生助理会议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