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服务团队获评第七届“江苏大学青年文明号”称号

编辑:黄现成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6:48 访问次数:

52日,第七届“江苏大学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发布了《关于命名表彰第七届“江苏大学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江大团联发〔201920号),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服务团队获评第七届“江苏大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服务团队成立于2018115日,伴随着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建立而成立。团队现有教职工34人,来源于校内13个部门单位。团队年龄结构合理、业务能力扎实、工作经验丰富、服务意识先进,成员平均年龄34周岁,其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18人,中共党员21人。团队成员始终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秉持“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瞄准软硬件“双一流”目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断探索优化运行机制,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线上线下平台的融合发展,拓展服务育人功能,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全面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截至目前,团队为学生提供服务事务达276项,为3.9万人次学生提供便捷、高效、规范、优质的服务,学生满意度100%。全年接待学生参观40余场,美国ELS语言中心、泰国移民官员、江南大学、金陵科技学院等来访调研并给予高度赞誉,受到中央人民政府网、教育部网站、《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服务团队成员将以此次获评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敬业爱岗、争创一流,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努力为学校跻身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开创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中心召开学生助理会议

下一篇:管理学院学工团队来中心参观交流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