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南京工程学院张仰飞副校长一行参观中心

编辑:黄现成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0:42 访问次数:

514日,南京工程学院副校长张仰飞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期间,在学生工作处杨道建处长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概况、建设过程、运行情况,张仰飞副校长一行依次参观了信息查询区、窗口服务区、自助服务区,并就中心软硬件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交流。张仰飞副校长对我校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表示了高度地肯定,并希望两校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将两校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推向更高的水平。

之后,张仰飞副校长一行对中心工作人员的亲切接待表示感谢,并前往会场进一步交流洽谈。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中心获评江苏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

下一篇:中心举办大学英语六级分享交流会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