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江苏大学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实施学生事务公开,以“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专业化”为基础的学生综合服务平台。中心在场地上为“一站式”,效果上为“办结式”。将相关学生事务服务功能模块集中在中心大厅内,由派驻单位工作人员统一实施窗口服务。中心坚持“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整合资源,优化流程,着力提升服务广大学生工作效能和满意度。

、中心基本情况

中心设在学苑楼二楼,位于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中心区域。中心设有服务大厅、办公室、会议室、储藏室,服务大厅设有窗口23个,咨询服务台1个。

13个部门单位派驻中心,分别是学工处、保卫处、团委、教务处、研工部、研究生院、国际处、信息化处、财务处、后勤处、职工医院、语言文化中心、海外教育学院。

中心内设有自助服务设备,包括自助证书证明打印机、自助文印机、自助收据打印机、圈存查询一体机、一卡通自助补卡机、自助缴费机等。

中心内设有电子显示系统、触摸式宣传栏等,学生事务的相关信息、服务事项、服务时间等均通过显示系统进行公告。

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设在三山楼一楼,设有自助证书证明打印机2台。

、中心服务宗旨

以生为本、服务至上

、中心服务承诺

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以学生需求作为第一要务,树立“便捷、高效、规范、优质”的窗口形象。

落实首办负责制、办结限时制、全权代理制、AB岗工作制。推行规范用语,倡导文明服务、优质服务。

公开事务信息,全程阳光透明。以中心网站、显示屏、公告栏、服务指南等为载体,全面、准确、及时公开信息,主动接受师生监督。

依法依规服务,廉洁公正服务,对违纪违规行为严肃追责。

、自助设备

自助证书证明打印机:荣誉证书、奖学金证书、成绩单、在读证明等查询和自助打印。

自助文印机:自助打印、复印、扫描。

圈存查询一体机:自助购电、开水费、上网账号充值、一卡通余额查询、银行卡余额查询、银行卡转入校园卡等。

一卡通自助补卡机:补办校园卡、自助领取补助等。

自助缴费机:学费缴纳等。

共享打印机:打印等。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