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19年寒假大学生赴俄罗斯南联邦大学访学活动的通知

编辑:黄现成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6:56 访问次数: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

为推动江苏大学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满足我校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的需要,现决定启动2019年寒假大学生赴俄罗斯南联邦大学访学活动的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特点

1.体验俄罗斯文化,让学生从经济、历史、科技等多方面感受俄罗斯,了解俄罗斯民众的真实生活。

2.参访南联邦大学、莫斯科国立大学,了解海外高校的科研、学术、升学申请等。

3.学生完整参加项目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4.对于参加该项目并申请赴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留学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1.5万卢布的留学补助,成绩优秀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南联邦大学硕士保送名额(自费)或南联邦大学博士保送名额(自费)。

二、报名条件

1.我校中国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守纪律、服从统一管理;

3.学习认真,成绩优良,综合素质好;

4.具有一定的外语水平,有雅思、托福成绩者,优先推荐。

三、项目时间及安排

项目时间:2019118126日(暂定),9天。

(项目行程安排见附件1

四、项目费用

共计15000/(人民币)。费用包含:申请资料翻译费,机场接送费,访学期间学费、住宿费、餐费(餐饮标准为1000卢布/天,超出部分需自理),外聘指导老师的费用、大学参观费,观光门票等费用。费用不包含: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用,国内往返机场交通费,学生海外购物的费用等。

五、报名方式

1.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请自行下载、认真填写申请表(见附件2),并交至学院学工办,各学院于20181128日前将申请表汇总送至学工处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办公室(学工楼209室)。

2.联系人:校内朱老师、钟老师88791163,项目方刘老师18652890106

 

特别告知:

1.该项目更多资料可从qq群“江大学生海外学习4(群号:467652055)获得。

2.根据《江苏大学学生留学交流经费资助管理办法》(江大校〔20185号)规定,学生完成项目返校后可申请我校留学交流经费资助。

 

学生工作处

20181112

 

 

 

上一篇:关于启动2019年寒假美国国际志愿者实习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