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19年寒假英国精英大学语言留学双规划项目的通知

编辑:黄现成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7:06 访问次数: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

为推动江苏大学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满足我校大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的需要,现决定启动2019年寒假英国精英大学语言留学双规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英国精英大学语言留学双规划课程是由剑桥大学多个学院、英中发展中心与亚洲多所合作院校合力打造的短期学术交流培训项目,旨在加强国际教育的交流合作,提高学生个人的专业素养,助力学生名校申请,为亚洲学生留学英国提供更加透明、权威的上升通道。

项目计划组织国内高校品学兼优的学生到剑桥大学接受世界一流的雅思课程及文化课程培训,学员不仅能通过雅思和文化模块的学习加深对英语文化的理解,还能够通过名校宣讲会,直接与名校招生官面对面,充分了解英国各个大学最新招生政策和专业特色,在名校招生官的指导下,学会如何书写一份完美的大学申请书。

项目结束后,学生可获得由剑桥学院联合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项目特别设置雅思考试奖学金和项目补贴;同时参加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免费申请英国联邦大学5所院校。

二、项目时间

2019123-22日,共11天(项目详细信息见附件1)。

三、项目费用

人民币27800元。

费用包括:雅思课程费,教室费用,教材费用;住宿费:剑桥&伦敦住宿费用;每日早晚餐;英国当地文化体验;剑桥本地交通费;伦敦接送机费用;国际保险费用;英国当地电话卡,剑桥学习生活指导等费用。

费用不包含:雅思考试费用,英国当地午餐费,两国往返机票费和签证相关费用。

四、申请条件

1.我校中国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守纪律、服从统一管理;

3.学习认真,成绩优良,具有一定的外语水平;

4.项目学生须参加英国当地雅思考试。

五、报名方式

1.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请自行下载、认真填写申请表(见附件2),并交至学院学工办,各学院于20181129日前将申请表汇总送至学工处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办公室。

2.校内联系人:学工处朱老师 钟老师 电话:88791163;项目方联系方式:英中发展中心中国办事处,咨询电话4008709566,咨询微信:Coral-20181616,官网:http://www.cudc.info

 

特别告知:

1.该项目更多资料可从qq群“江大学生海外学习4(群号:467652055)获得。

2.根据《江苏大学学生留学交流经费资助管理办法》(江大校〔20185号)规定,学生完成项目返校后可申请我校留学交流经费资助。

3.学生参加本项目,综合表现优秀的,项目结束后还将获得优秀学员奖学金2000/生。

 

附件1:项目详细信息

附件2: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2018116

 

 

上一篇:关于启动2019年暑期大学生赴日带薪实习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启动2019年寒假美国国际志愿者实习项目的通知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