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召开12月份助理团工作例会

编辑:曹爱能 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0:40 访问次数:

124日下午,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在学苑楼103会议室召开学生助理团工作会议,中心老师曹爱能和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曹爱能首先向助理团做自我介绍,充分肯定助理团前期工作的辛苦付出。接着,他对中心12月份的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并围绕工作内容、工作纪律、服务事项和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助理团应严格按照值班规定,积极协助老师处理好中心事务,提高业务和服务水平;希望助理团在中心能够对同学尽心尽责,为广大学生提供“一站式”咨询与帮助,将同学满意作为我们服务的终极目标。

考试周临近,曹爱能还嘱咐助理团同学正确协调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下做好中心工作。


 

上一篇:中心财务处窗口举办学生财务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环境建设研讨会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