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编辑:黄现成 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0:09 访问次数:

在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运行一周年之际,115日上午,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在学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谭成、中心综合办公室以及13个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办公室黄现成老师通报12月份窗口服务量和考核情况;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汇报2018年中心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并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之后,各窗口单位人员围绕“提高学生事务一次办结率、服务量、服务效率以及新一年工作规划”展开主题讨论。与会老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充分研讨,提出意见建议。

学工处谭成副处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中心向窗口单位的老师们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中心的平稳运行离不开每位老师的辛勤服务,中心快速发展得到了学校师生充分肯定及兄弟高校的赞誉;其次,他希望各位老师 “不忘初心”,继续做好各项服务育人工作,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着力做到“学生事务一次办结”,“学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为学生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服务,精心打造软硬件“双一流”,真正成为“学生服务之家”;最后,他希望大家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多为中心建设献计献策,齐心协力将中心建设成为我校又一张“靓丽名片”。

新年新起点,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将秉持“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不断探索创新,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成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

下一篇:张济建副校长新学期视察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