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工团队来中心参观交流

编辑:黄现成 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7:21 访问次数:

57日上午,管理学院王海军副书记一行8人来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参观交流,交流活动在中心会议室举行。

会上,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首先对王海军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其次简要介绍中心的建设历程、运行模式、运行以来取得的成果以及后期的发展规划。王海军副书记对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从服务学生角度对中心的运行提出宝贵的意见,希望中心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扩大宣传力度,真正发挥“学生之家”的作用。随后,双方就学生事务办理流程优化、中心与学院联动宣传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管理学院学工团队一行参观了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中心服务团队获评第七届“江苏大学青年文明号”称号

下一篇:中心获评江苏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