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举办大学英语六级分享交流会

编辑:张芬 时间:2019年05月19日 10:47 访问次数:

519日上午,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大学英语六级分享交流会,该活动也是中心“壹课堂”项目的第一期。本次活动邀请到在12月份六级考试中取得最高分657分的法学院孔晔辉同学与同期取得628分的计算机学院朱凌凯同学作为主讲人。工程力学1701班的同学参加了该次分享交流会。

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两位同学的基本情况与六级考试成绩,之后两位同学依次做了交流分享。孔晔辉同学在本次六级考试中取得了听力、阅读双满分的优异成绩,在分享中直言自己并没有什么过人的天赋与基础,靠的是平时不断的背诵积累、反复记忆、持续刷题,不断积累自身的知识储备。朱凌凯同学则更多的分享了自己丰富的英语学习历史,他从高中时便开始学习英语国课,收听BBC等英文频道,经过长时间的不断学习,考出高分便成为水到渠成的事情。分享之后,班级同学纷纷提出了自己在六级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两位同学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出了相应的解答。最后,张老师对两位同学能够无私的分享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要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一个月后的六级考试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是“壹课堂”项目的第一期,该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自主学习、自我服务、相互帮扶、共同发展的学习平台,希望该项目能够为学生们营造学习氛围,激发学习兴趣,优化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南京工程学院张仰飞副校长一行参观中心

下一篇:中心召开6月份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