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编辑:曹爱能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6:24 访问次数:

为加强学生社区安全教育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214日,我校在一站式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工处处长任泽中、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和各区主管,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社区联络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张芬主持。

会上,张芬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文件等相关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有宿舍管理有关规定文件,并对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和公寓服务中心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书院书记围绕书院建设和社区学生安全管理进行交流发言。

任泽中对学生社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各书院、各学院务必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大宿舍、实验室、工作室等场所的安全提醒和检查力度,将安全责任压实到每个宿舍和个人。二要履职尽责,提升安全素养。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和公寓服务中心要不断完善细化各项工作机制,加强合作联动,切实提升社区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三要协同推进,提升育人实效。在全面推进全员书院制建设进程中,书院、学院要协同推动各方育人资源下沉学生社区一线,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社区自治工作,树牢安全底线思维,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切实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阵地作用。

(学生工作处 学生社区党工委)


 

上一篇: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环境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建设推进会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