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建设推进会

编辑:曹爱能 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9:39 访问次数:

110日,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建设推进会在学苑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旭东,各派驻窗口单位负责人、各窗口工作人员以及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孙海涌主持。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张芬汇报了中心2023年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思路、主要举措;孙海涌宣读中心2023年度“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名单;任旭东为获奖窗口单位及个人颁发锦旗和荣誉证书;各派驻窗口单位领导围绕窗口2023年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计划以及中心建设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任旭东代表学校对12个窗口单位及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荣获2023年度“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中心建设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强化服务育人的使命担当,提升服务水平;二是持续破解业务流程的改革瓶颈,提高线上服务;三是聚力提升育人品牌的服务质效,创新服务举措。

新征程,再出发。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将继续秉承“以生为本 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高质量建设。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助理团例会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