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2024年春季“旅游年卡进校园”专项服务

编辑:曹爱能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4:50 访问次数:

为让我校师生更好地感知镇江、融入镇江、爱上镇江,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320日,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邀请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开展“旅游年卡进校园”专项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窗口咨询、办理年卡的师生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师生们介绍旅游年卡的涵盖范围和优惠政策优惠政策及资助福利。师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办理旅游年卡后,可以在一年内无限次免费进入景区,这让师生们在游山水、赏人文的体验中增强对镇江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办理旅游年卡566张,其中为特困学生免费办卡78张,减免金额5070元。


 

上一篇:中心后勤处窗口开展“春日洗礼,洗衣免费享”活动

下一篇:一窗口一品牌|中心举办2024年大创项目申报宣讲会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