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后勤处窗口开展“春日洗礼,洗衣免费享”活动

编辑:曹爱能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5:01 访问次数:

320日,一站式服务中心后勤处窗口开展“春日洗礼,洗衣免费享”活动。后勤处副处长蔡东升、学工处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施佳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活动由后勤处校园管理科科长钱宇平主持。


蔡东升在讲话中表示,后勤处将不断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美丽、温馨、便捷的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和关注后勤服务工作,共同推动后勤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施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后勤处的协同联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区活动来提升同学们的住宿“幸福感”。最后,校内洗衣机服务单位向同学们现场讲解洗衣机清洗流程及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领取免费洗衣优惠券与线下免费洗衣相结合的模式,在方便同学们参与的同时也促进了活动的覆盖面,旨在表达学校对学生的关怀与问候。学校将进一步开拓服务思路,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校园服务。


 

上一篇: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助理团例会

下一篇:中心开展2024年春季“旅游年卡进校园”专项服务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