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编辑:黄现成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9:17 访问次数:

11月7日上午,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在学苑楼二楼中心会议室召开11月份工作会议。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及13个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简要介绍了10月份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各窗口的运行情况,重点通报了走访各窗口部门和开展学生座谈的成果,并对各服务窗口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业务再梳理等作出安排。随后,针对优化窗口服务效能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各窗口单位人员严格执行窗口考核细则,为广大学生提供便捷、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树立学生满意服务窗口新标杆。最后,各窗口单位人员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成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

下一篇:广西大学来校交流学习招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 2018-2020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636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